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RB 660: 比賽 - 北海岸自行車大賽 (至善扶輪盃)

嗚哇~ 我的屁屁好痛呀~

昨天 (03/20) 的探路, 讓 Selle Italia XR 把屁屁騎痛了之後, 就已經註定了今天 (03/21) 的悲慘下場...

一樣是從白沙灣折返, 還沒到金山外環道的時候, 屁屁就已經痛到快坐不住... 整個轉速跟車速, 就都受到影響...

右轉進加投路之後, 趕緊瞄了一下碼錶, 哇咧~ 平地均速只有 27.9 km/h... 真悲慘, 難怪連原本比較晚出發的 RB 女子組, 還有 MTB 男子組都上來...

還好, 終於要爬山了... 我騎車這一年多以來, 頭一次看到上坡是這麼開心, 是這麼等不及地想抽車滴~

開始站起來抽車之後, 屁屁終於可以休息了... 就開始趕路唄~ 可惜... 之前在平地損失的時間太多了, 而山路才幾公里而已, 能夠搶救得回來的時間, 就非常有限了...

我沒特別去看通過終點的時間, 大概是兩個小時十五, 六分鐘吧... (再看看能不能上網查到成續囉...) 然後, 回到山下的時候, 才想到要去看均速, 記得是 24 km/h... 一共跑了 69.35 km/h... (比完之後, 還先騎回 "美滿賓館" 洗澡, 再到 7-11 吃冰, 喝可樂... 等, 到處跑來跑去...)

結果, 今天的均速只比昨晚多個 2.2 km/h... 難道, 真是的昨天累到了嗎? 嗚~ 嗚~ 嗚~

另外, 跑完之後, 大腿竟然會痛耶~ 我之前跑完 "雙日雙北" 或 "觀音山大會師" 的時候, 都還不會痛哩~

同事 J, 原來騎小折, 前一陣子買 Gaint TCR 2, 根本就還沒有時間練, 據他自已說, 他最後爬山的時候是 "用牽的", 不過, 他平地的均速可是有 40 km/h 溜~ 然後就說我, 可能是騎法不對...

呃... 那我再多騎平地, 反省反省好了... 不過, 至少我之前的階段性目標 "平地均速 25 km/h" 算是達成了.

該死的 Selle Italia XR~ 本來就已經被我打入 "冷官" 了... 在北海岸竟然還是這種表現, 當然是繼續升等 (升級), 直接被我打入 "冰宮" 囉~

相簿連結 => http://cid-72e626d454cba3c0.skydrive.live.com/browse.aspx/.res/72e626d454cba3c0!3338?ct=photo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