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跆拳道: 社團活動 - 足底筋膜炎

同事 A 在學生時代是連幾屆的區運跆拳冠軍, 有他罩著, 說要一起去練跆拳, 當然就沒在怕的啦~

昨晚 (10/09) 跟著 A 回到了他的母校, 說練就練了唄~

沒想到... 天呀~ 我已經對跆拳完全沒有感覺了...

本以為, 騎車嘛~ 腳也練了, 心肺也練了... 而且, 還是學校社團活動的第一天, 再怎麼樣, 也應該只是一塊小蛋糕吧?

可沒想到, 竟然有人會在第一天就練 "凌空兩腳" 的... 哇哩咧~ 我熱身拉筋的時候, 兩腳一開, 只有九十度再多一滴滴耶~

好吧~ 既來之, 則安之... 我跳! 然後, 在落地之前, 再趕緊扭動臃腫的上半身, 前後分別甩出短短的, 老伸不直的左右腳, 在靶上留下啪啪兩聲...

真是怪了... 明明是社團活動的第一天, 而且, 現場也還有完全沒練過跆拳的新生呀~ 怎麼會出現 "凌空兩腳" 咧?

更神奇的是, 接下來還出現了: 滑步後退閃前踩 + 後腳抓反拍前旋踢 (我不知道有沒有 "專有名詞" 可以用, 還真是難以形容呀~), 還有最誇張的 "約束對打"...

整個練下來的感覺... 超不踏實的~ 很多基本動作都還沒練回來, 就直接玩這麼大, 一個不小心, 反而容易養成了錯誤的動作跟習慣, 不太划算咧~

好唄~ 跟著大家碰碰跳跳了大概有兩個小時吧, 然後, 今天早上起床.... 就幾乎是全身酸痛了~ 而且, 最慘的是... 我的足底筋膜炎又復發了...

完了, 出差前的這個周末, 說不定, 是騎不了車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