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Boulder: 越野 - 涵煙翠 (備份)

(原文日期 = 2008/03/01)

老樣子, 又抓了個傍晚的空檔, 雖然時間不多, 但還是很想 Off-road.

最後當然就是挑了貓空五段中, 離家最近的第五段囉~

叩叩叩地從山上 Off-road 下到檳榔路, 結果... 差點就完騎, 大功告成了耶~

可惜下到一半的時候, 突然出現了一位農友, 擋住了去路.

在禮讓農友先過之後, 節奏先被打亂. 再下到出口前農圃的時候, 又被另一位農友嚇了一跳.

結果, 一過農圃就收工了... 直接摔下路邊的斜坡... 往下側滾到路面的海拔高度都比我的頭高了耶~

還好咱家小藍 (Boulder) 是卡在路邊的, 沒翻過來往我的身上砸...

怎麼辦咧? 當然是騎回山上, 再來一次囉~

(又是連爬了兩次新坡一街... 哇咧~ 練 Off-road 真歹命...)

結果... 半路上又遇上了同一位農友, 農圃裡的農友也還在... 那當然是又沒辦法完騎囉~

真是香蕉你個芭樂, 衰到爆~ 差一點就可以完騎了~ 再過不久, 就可以練第四段, 然後就是第一段了.

(我說完騎, 並不包括出口最後的那一段高落差的陡坡唷~ 要我跳那個陡坡... 先等我練個兩年, 再說唄~)

相簿連結 => http://paullin0224.spaces.live.com/photos/cns!72E626D454CBA3C0!2423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