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RB 660: 陪騎 - 華翠大橋 (備份)

(原文日期 = 2008/05/02)

銀副駕愛看超人英雄這一類的真人卡通科幻片, 又是 Robert Downey Jr. (小勞勃道尼) 的 "糞屎", 所以就跑去看了 Iron Man (鋼鐵人)...

還不錯啦~ 雖然老套, 不過還算有劇情, 並不會打太久, Iron Man 又炫又搞笑, 還蠻有娛樂效果的...

看完電影免不了吃飯, 而且還蠻容易吃得太飽滴... 然後我就慘了... 銀副駕又說要夜騎了... 而且因為吃得太飽, 想再騎得更遠一點... (我的屁股呀~)

就說之前騎得太衝, 已經疲累過勞了... 想說趁著這個禮拜下雨, 可以好好休息恢復一下的說... 結果氣象預報也不準...

之前已經騎過兩趟的馬場町紀念公園 (青年公園河堤外) 了... 所以這次就繼續往前騎... 結果就來到了華翠大橋 (東接萬華艋舺大道, 西接板橋縣民大道)...

來回 30.88 km, 總共花了 1:45:47... 其實只多騎了 22:51 跟 8.7 km...

本來騎平地就比較沒變化, 然後又是陪騎沒在拉車速, 就真的只是在甩油跟練屁股而已... 還好銀副駕嫌熱, 上半身脫到只剩下一件運動 Bikini (比基尼)... 就沒那麼無聊... 哈哈~

回到了山下, 我又開始擔心了... 雖說腿力跟心臟都練起來了, 沒在怕新坡一街了~ 可腿, 腰, 背跟手也被我練了一個小殘... 需要幾天的時間回復一下...

老樣子, 藍 (RB 660) 先上, 銀副駕騎小小小銀 (Herself 125) 載我回山下, 接著小小藍 (DS 821) 再上一次... (雖然第二趟, 小小藍還是堅持二檔直上...)

就算速度也配了, 呼吸也調了, 還是騎到瀕臨崩潰... 一上坡踩沒兩下, 就開始覺得腳酸... 真的是該休息了... 可我還真自虐呀~ (唉~ 為了鼓勵銀副駕運動...)

因為齒比重再加上坡度陡的關係, 要用車速把慣性帶出來, 才有辦法往上騎, 沒辦法真的可以慢慢龜... 所以就算身體的狀況不好, 只要還騎得上來, 車速就都還可以維持得住, 就是比較累比較喘而已...

第一趟騎完之後, 就想躺平了... 第二趟再騎完之後, 基本上整個人就是放空的行屍走肉了... 不過看了一下碼錶... 嗯~ 還是維持在十分鐘左右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