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DS 821: 陪騎 - 直潭淨水廠 (備份)

(原文日期 = 2008/03/30)

呵呵~ 離目標體重只剩下 2 kg 了... 銀副駕看到我減重有成, 也開始在山上夜騎了好幾天...

傍晚就哄她說, 有條風光明媚的超短路線, 坡度也還好, 只要騎一個小時...

長春路 => 北宜路 => 新烏路 => 小粗坑路 (=> 直潭國小) => 直潭路 (=> 直潭淨水廠) => 新潭路 => 永業路 (=> 碧潭橋) => 碧潭路 => 光明街 => 檳榔路 => 中興路 => 新坡一街 (=> 回家)

結果真的一個小時就繞了一圈: 里程 = 14.56 km, 騎乘時間 = 1:11:12, 均速 = 12.2 km/h, 極速 = 32 km/h

我們事先把摩托車停在山下, 所以當我們從直潭淨水廠回到山下的時候, 銀副駕就可以直接騎摩托車回山上.

至於我咧~ 當然是把小小藍 (DS 821) 鎖在山下, 先帶小藍 (Boulder) 回山上囉~ 然後再讓銀副駕騎摩托車載我下山, 最後我再把小小藍帶回上山囉~

又是連爬了兩次新坡一街... 真爽~ 結果, 銀副駕竟然說, 還不錯騎, 明天再來一圈...

呃... 只能說, 以後我如果跑去參加什麼自行車比賽, 然後得獎的話呢, 起碼我還知道要感謝誰... 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