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RB 660: 陪騎 - 大稻埕 (備份)

(原文日期 = 2008/05/17)

晚上真是無言...

出差的這兩個禮拜, 銀副駕自己下山騎了三趟河濱自行車道, 回到山下的時候, 再上車直接牽上新坡一街...

在這三趟之中, 小紅 (MTA 58A) 出馬了兩趟就算了... 竟然連藍 (RB 660) 也跟著銀副駕下山晃了一趟...

原本不愛運動的銀副駕, 終於也培養起騎自行車的習慣了, 真的是太神奇...

晚上夜騎的時候, 銀副駕誇下海口, 說晚上要直接騎破 40 km... 結果, 就從新店騎到了大稻埕...

來回 37.42 km, 一共花了 1:52:57, 均速也來到了 19.8 km/h...

本來是還想繼續騎下去的, 可是因為大稻埕附近太多人了, 騎起來非常不舒服, 所以才臨時決定掉頭往回騎滴...

由於剛出差回來, 再加上感冒, 前天晚上咳嗽沒睡好, 就沒什麼體力... 還反而有點被銀副駕操到的感覺...

回到山下的時候, 銀副駕突然想說也來騎騎看新坡一街好了... 哇咧~ 這位阿姨果然是有偷偷練過... 竟然一路跟在後面就給我騎上來了耶~

真是香蕉你個芭樂呀~ 原來我還以為新坡一街是個指標, 有多難騎咧~ 結果銀副駕才第二次試騎, 就直接給我爬上來了... 那我還自以為是地練個屁呀~

好唄~ 自己家裡出了個 "怪咖", 那我還是 "惦惦" 好了... 騎二盤的公路車上新坡一街... 只不過是剛好而已, 好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