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RB 660: 夜騎 - 新坡一街 (備份)

(原文日期 = 2008/04/30)

天氣預報說這個禮拜會下雨, 再加上最近抽車抽到過勞, 所以昨天終於按照原訂的計畫, 休息了一天...

今天覺得身體還是沒恢復... 晚上乖乖在家繼續寫 Initial D (頭文字 D) 的東東... 突然覺得全身不對勁...

抬頭一看, 都已經十點多了耶~ 太晚了... 呃... 那還是帶咱家的藍 (RB 660) 下山隨便繞個一圈好了~

從北宜過新烏路口要進新店的時候, 有一段長緩坡. 不曉得在發什麼神經, 我竟然前 H (大盤) 配後 7 (最小齒輪), 用最重的齒比在練習踩踏畫圓...

當然是到頂之前就喘到放棄降檔了... 不過, 應該是有熱到身了... 再過一會兒就要抽車上新坡一街了... 還蠻擔心的...

怕熱身不夠, 力氣出不來... 也怕熱過頭, 還是沒力可以攻頂...

離新坡一街還有幾百公尺的時候, 開始放慢車速調整呼吸... 可惜心情上還是不夠放鬆, 所以還是爬得有點急... 一下子腳就先酸了, 接著當然就是心臟等著被操爆唄~

抽完倒數第二段陡坡的時候, 我還以為這次應該是要破功下馬了... 不過我還是沒放棄啦~

接著上緩坡的時候, 趕緊把車速放得更慢, 然後把呼吸調整回來, 準備衝最後一段的陡坡...

最後... 當然又是力氣放棄地被我給龜上山了... 哈哈~ 現在可以說是沒在怕新坡一街了啦~ 可是為什麼爬起還是沒有比較輕鬆呀~ 哇哩咧~

不過從碼錶上看起來嘛... 跟上個禮拜第一次 (頭一次) 繞圈圈比起來, 單圈時間可是被削掉了五分多鐘唷~ 極速也來到了 50.6 km/h...

(就說我在趕路, 有點急唄~ 中間還落了一次鍊哩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