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RB 660: 夜騎 - 新坡一街 (備份)

(原文日期 = 2008/04/23)

晚上有點事情, 心情不太好... 人一心情不太好嘛... 難免就會做傻事...

結果, 在咱家的藍 (RB 660) 攻頂成功的隔一天, 我決定再挑戰一次新坡一街...

踩著踩著, 一步一步往上爬的時候, 並沒有預設立場, 假想說, 如果騎得上去的話, 我應該會多爽... 或者是說, 如果這次還是騎不上去的話, 那我接下來又該怎麼辦咧...

而是直接把腦袋放空, 只專注在眼前路況, 車身動態, 所踩的每一下, 以及身體肌肉的回饋...

然後, 可以坐著踩的時候, 就坐著休息; 需要站起來抽車的時候, 就站起來拼一下...

晚上有點涼, 所以天氣算不錯. 然後, 從長春路下到北宜, 再接中興路回新坡一街, 熱了身, 所以身體的狀況也算不錯...

不過最重要的是, 車子的把手, 坐墊... 等等, 都已經 DIY 調整過了...

當然啦~ 一定還有很多設定需要再實驗過以及微調, 不過就我自己目前的程度來說, 算是可以接受了... 所以車子的狀況當然也沒什麼好挑剔的...

在各種天時地利人合條件具足的情況下, 我終於在力氣放盡之前順利地攻頂了~ 爽呀~

說爽, 並不是因為咱家的藍可以直上新坡一街了, 而是因為可以直上新坡之後, 咱家的藍就可以很方便地山上山下到處惡搞了~

才第三次下山, 咱家的藍就可以直接從新坡一街爬回山上了~ 呵呵~ 進度又超前了~ 真的是太爽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下你的味道, 喵~